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欧普瑞分享定制板式家具的三项注意事项

05月 28

1、表面质量

板式家具以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等人造板为基材,表面饰以三聚氰胺、PVC、木质薄木和纸质木纹等覆贴面,选购时主要看表面的板材是否有划痕、压痕、鼓泡、脱胶起皮和胶水痕迹等缺陷。优质的板式沙发色彩纹路一致,手感光滑平整。

2、制作质量

定制板式家具是将成型的板材经过裁锯、装饰封边、部件拼装组合而成的,其制作质量主要看裁锯质量,边、面装饰质量和板件端口质量。

3、细节处理

主要看其装饰部件上涂胶是否均匀,黏结是否牢固,修边是否平整光滑,零部件旁板、门板、面板等下口处等可视部位端面是否封边处理。装饰精良的板材边廓上摸不出黏结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