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欧普瑞浅谈全屋定制家具鞋柜留意事项

05月 28

鞋柜一般都是装在接近门口的玄关区域,这个空间一般面积也比较紧凑,用定制家具的话,能够利用空间——根据尺度定制规划,还能把鞋柜做到顶。

在规划鞋柜的时分,为了提高鞋柜的有用性,建议在鞋柜底部做留空层,这样一些暂时换下的鞋子,就能够方便地收纳在这里了。

此外,假如鞋柜的尺度足够,能够在中间参加一个空档方位,然后把换鞋凳、挂钩装进去,做出一个简练大方又有用的鞋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