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夏季板式定制衣柜如何保养 欧普瑞全屋定制品牌教您方法

05月 28

1、衣柜要时常维持柜门的洁净,坚持轨迹内没有能有杂品、尘土。洁净时可用半湿搌布擦拭柜体、柜门,切忌运用腐蚀性的洁净剂。轨迹的污垢用吸尘器或许细毛刷清算即可,柜架、拉杆等非金属件用干布擦。

2、应预防重物及锐器砸碰轨迹、划伤柜体及门板,柜体封边不能碰水及其他固体溶剂,以免封边涌现零落。

3、多让其漏气,或许是活期运用除湿剂,以免柜体、衣服受冻生菌。少用含有化学成分的馨香剂替衣橱除味,由于它们很可以会关于料子构成危害。

4、木质的衣橱往常只需用腌臜的搌布擦拭即可,若是有脏污,则可以酌量运用毛巾水或许是中性的洁净剂,用湿布擦拭。

5、轻轨门滑车运用时间长了发出响声属畸形现象,爲保障滑车速决顺畅静音,请每2-3个月活期沿上下滑车加点润滑油。

6、天气过于潮湿时,请活期翻开窗门透风并在衣橱拐角放置小包产水泥或许其他单调剂,预防柜体及门板腐朽和变形。

7、不要将衣橱放置在日光直接照射的地方,以免木质在普照下变形或许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