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北京欧普瑞现代全屋定制品牌告诉您定制衣帽间需要考虑的几个方面

05月 28

一、首先要根据衣帽间的设计要针对环境来定制。

1.首先要看房子的面积,如果房子面积允许的话可以考虑独立的衣帽间,设计风格要结合整体家居风格,又要有独特的情调。装修衣帽间的时候可以跟全屋家具定制设计师交流沟通制定适合自己的设计方案。

2.如果房子的面积不是特别大的话可以充分利用卧室和卫浴的空间来设计衣帽间,比如说在卧室衣柜里面分割出一部分空间不用太大够用就行。像是平时穿不到的衣服清理出去放到衣柜里不要占用空间,充分优化衣帽间的活动空间。

考虑放置环境。在决定做步入式衣帽间设计之前,房主应该分析一下它的外部环境是否适合做步入式更衣间,比如所处房间是否有马路,阳台是否是双层窗,阳台与房间之间是否有门等问题。

二、合理分区极其重要。

因为入墙式衣帽间设计的壁柜多采用开放形式,所有的衣物都暴露在外面,很容易杂乱无章一片狼藉。因此可以在樘板分割之前,充分分析所放物体的尺寸大小,以及哪些是常用的,哪些是备用的,谁适合放在上面,谁适合放在下面,放置拿取是否方便,诸如此类等等问题,而后根据这些分析,打造物架分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