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小户型怎样进行全屋定制 北京欧普瑞定制家具厂家告诉您

05月 28

一招:内嵌法

所谓的“内嵌”是指房型有凹位,常见的是在主卧室和阳台。以卧室为例,床头一侧有凹位,作为一大片空白,显得很难看。而定制移门衣柜嵌入到凹位中,白色面板与床品有呼应;衣柜腰线处的镜面设计,有延伸空间的视觉效果。衣柜外边设计了梳妆台,实现主人梳妆选衣一步到位,大大方便生活。

二招:统一法

“统一”即消除突兀,美美与共,天下大同。这个卧室的有一个角落长方体凸柱,柱体较宽,且深度较浅。遇到这样的户型,用之可恨,弃之可惜,而定制衣柜则巧妙化解了这个难题。衣柜面板色与墙面贴近,在视觉上弱化了柱子的存在感;衣柜与柱子中间定制了一排储物柜,板材颜色与书桌一致,使得柱子与衣柜、办公区形成了统一的整体。